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召开2020年度经营分析会议
2021-07-05 10:30:02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7月2日下午,凤凰传媒在凤凰广场B座29楼召开2020年度经营分析会议,总结分析传媒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查找解决主要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凤凰传媒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副总经理徐海,副总经理金国华、徐云祥、宋吉述,财务总监吴小毓,纪委书记韩潮出席会议。

\

  吴小毓从主要经营业绩综述,利润的来源与耗用分析,出版、发行、投资、文化MALL四大业务板块经营业绩分析,存货专题分析等四个方面通报并分析了凤凰传媒2020年度经营情况。徐海、金国华、徐云祥、宋吉述围绕各分管板块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佘江涛指出,2020年,凤凰传媒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克服种种不利因素,明确工作思路、目标、举措、重点项目,扎扎实实地推进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了集团下达的任务指标,各项经营数据优于预期,利润总额首次突破16亿元,这样的业绩来之不易。
 
  对下半年工作,佘江涛强调,一是要加强凤凰传媒两级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即传媒领导班子和各出版社等一级子公司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二是加强编委会的职能统筹,加强出版新生态建设,确保实现集团和传媒的战略目标;三是加速出版ERP建设,出版部会同专业咨询机构,尽快梳理完成出版工作流程,数字化中心负责招标实施;四是加强出版和发行的互动;五是加强发行新生态建设;六是加强投资管理和文化MALL运营;七是加强人、财、物管理;八是加强出版、发行、投资、文化MALL四大板块的审计整改工作;九是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按计划实施,8月底和10月底各召开一次专题会,督办进度,确保任务完成;十是按照集团和传媒党委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凤凰传媒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出版单位社长、总编辑、财务负责人;发行集团、教育发展、职教公司、数媒公司、凤凰数据、凤凰报刊、商管公司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