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0:12:51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7月2日上午,凤凰传媒党委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授勋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下一步深入研究学习、制定贯彻措施打下基础。凤凰传媒党委委员及传媒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
 
  党群工作部主任杨义来领学两个重要讲话,学习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明晰学习重点,特别是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和一个号召等关键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凤凰传媒党委书记佘江涛交流学习体会。在学习“七一”授勋讲话中,他指出,要明确中国共产党100年壮举的两个历史意义,要求在实现新时代任务中,凤凰传媒的党员队伍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佘江涛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阐释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的百年伟大成就,要求凤凰传媒全体党员必须不断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在当前初步学习讲话的基础上,再根据中央、省委和集团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谈体会、抓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作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凤凰传媒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两个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凤凰传媒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凤凰传媒工作实际,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汲取前进动力。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凤凰传媒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集体和科学决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体系,核心是关键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和斗争能力。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出版、发行、投资、文化MALL四大领域,完善工作思路、目标、举措和重点工作项目,持续推动出版发行新生态,稳步做好投资管理和文化MALL高质量管理运营。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实现凤凰传媒“十四五”开新局。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