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党委学习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14 10:48:14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上分别传达了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佘江涛、赵磊、程森、钱旭东等同志就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梁勇在学习交流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高度凝练和系统概括了我们党百年来艰苦卓绝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性结论,即一个主题、一条道路、一种精神、一个真理。面向未来,总书记提出了“九个必须”,这既是以史为鉴的经验总结,更是对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是我们迈向新征程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
 
  梁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系统化学习,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讲治国理政》(一、二、三卷)、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要专题化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分专题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思想精髓;要弘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风,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集团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核心思想贯彻好、落实好,真正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梁勇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清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联系集团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去;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集团在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