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进一步细化落实新港园区防疫工作
2021-08-03 09:15:50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发行集团针对新港园区人员规模大、流动性强、作业量大的特点,于7月30日上午在新港召开专题会议,梳理新港园区防疫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查找盲点、堵住漏洞、加强管控,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发行集团总经理秦俊俊、副总经理许大华参加会议。

  发行集团物流配送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分别汇报了人员梳理登记、重点人员跟踪管控、防疫物资发放、人员进出管理、货物场地消杀、员工核酸检测情况等目前新港园区在防疫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针对业务高峰期防疫管控的收发货应急预案。

  金国华肯定了新港园区对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应急方案,指出新港园区的防疫工作是发行集团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名干部员工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防疫工作的重点是要把措施做实做细,责任到人、管控到位,要排查盲点、狠抓重点、克服困难,确保取得防疫工作的胜利。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新港园区的防疫工作,重点要完善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新港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守土有责,严格执行相关防疫和工作制度,加强对防疫措施落实的检查监督。定时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杀,特别对食堂、洗手间等重点保洁卫生区域,要增加消杀频次。二是加强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员工的管理。将防疫的宣传和要求落实到每一个人,加强检查和跟踪,采用增加班车数量等多种方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数。三是要加强对保安、保洁人员的防疫管理,及时掌握两类人员的健康情况、行程轨迹和家庭情况,做好对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四是要防输出也要防输入,要细化落实人员进入新港园区的防疫管控措施,加强货物进入新港园区的管理,必要时要进行消杀。五是要加强对电商外包包装人员、快递人员及车辆的防疫管理,纳入新港园区的防疫管理范围。六是要求对驾驶人员防疫全覆盖,落实班车驾驶员的健康情况检查登记和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做好检测报告的备案。七是加强员工集体宿舍的管理监督,要求合作方提供防疫方案和日常防疫工作的情况,做好备案和现场抽查。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