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传媒召开凤凰融合发展实验室专题工作会
2021-08-30 10:05:26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总结凤凰融合发展实验室的建设经验,探讨内容生产和营销推广转型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进一步推进集团融合发展工作,8月20日,凤凰传媒召开了主题为“释放出版数字化生产力”的凤凰融合发展实验室专题工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真福,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经理佘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凤凰传媒总编辑徐海主持会议。
 
  集团领导指出,凤凰融合发展实验室从不同的角度做出了一系列探索,很有价值,对推动集团传统业务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在良好探索基础上深化各项工作:第一,要进一步系统化梳理、总结可以推广的成果,将当前的探索经验从微观层面提炼到宏观层面,以制度化形式固化下来,形成集团融合发展的具体路径。第二,要深入思考内容生产单位建构、内容和营销一体化发展、编辑素质转型、考核激励等重点问题,积极寻找突破点。第三,要强化统筹,遴选出示范性强、具有培育价值的项目,集聚人财物,统筹协调资源予以支持,同时梳理出体制机制、技术支持、服务外包等共性问题,由集团层面予以解决。第四,要强化观念创新,进一步推动内容生产单位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形成创新求变、融合转型的思想共识。
 
  会上,首批实验室成员结合出版融合发展趋势及各自工作实践,聚焦新媒体发展的矩阵建设、内容打造和运营推广等,分享了有关内容、平台、营销全流程的探索成果,并从组织架构、岗位设置、考核办法等层面,对传统编辑转型全媒体编辑、传统编辑部转型融合出版中心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宋吉述、胡晓东,数字化中心、出版部、教材部负责人以及凤凰融合发展实验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