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纪委专题调研境外企业经营及风险防控工作
2021-09-08 09:30:46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9月1日下午,集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金荣林主持召开境外企业经营及风险防控工作座谈会。集团各设立境外企业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纪委书记、集团和凤凰传媒投资部门负责人、集团纪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凤凰传媒、文贸集团、印务集团三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境外投资企业的党员管理、发展现状、管控情况、存在问题,并就加强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金荣林强调,境外投资面临的情况比较复杂,涉及意识形态、政策、法律、文化、人才等诸多方面,带来较多不确定性。要在推进境外企业做强做优的基础上,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各单位在制定“走出去”战略时,要加强行业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研究,进一步完善境外投资管理制度和决策程序,坚持围绕集团主业开展项目投资。要对已投境外企业进行梳理,对少数不良企业要加快清理,对正常经营的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重大事项决策,加强对业务经营、大额资金流动及境外资产监督管理,确保境外国有资产安全及保值增值。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