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1-09-13 16:15:26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9月2日下午,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集团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协调小组组长金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协调小组成员、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了集团上半年问题案件查办情况和日常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解读了《关于推进凤凰集团廉洁国企建设的实施办法》,参会人员就如何形成监督合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荣林指出,总部各职能部门肩负着参谋助手、经营管理、审核论证、监督落实等重要责任,职能部门的管理能力很大程度上体现了集团的管理水平。各职能部门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加强职能化管理。各部门要明晰职能定位,做到勤勉尽责,对集团本部及下属企业提请集团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的决策事项进行调研了解、论证分析、综合研判,关注可能存在的风险事项,不断健全重大事项由职能部门调研论证、分管领导把关、集团领导集体决策的管理机制。三要在作风上更加扎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集团党委和基层单位之间的桥梁,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基层单位的调研,掌握第一手情况,关心并帮助基层单位、困难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四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对上级和集团制度明确规定不能开展的业务、《凤凰集团容错纠错实施细则》中不予容错的情形坚决杜绝,确保政令畅通、执行到位。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