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调研集团内审工作
2021-09-15 09:52:38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9月8日下午,江苏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处长徐建清、副处长杨珺等到集团调研内审工作。集团纪委书记金荣林接待调研组。集团审计法务部主任李澜,以及凤凰传媒、凤凰股份内审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徐建清处长介绍了内审指导监督处的职能、外部审计形势,以及江苏省委审计委员会近年对省属企业内审工作提出的要求。徐建清处长对凤凰集团内审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审计委员会统领集团内审工作;二是落实加强监督要求,准确把握好内部审计与社会审计、内部审计与内部控制、内部审计与其他监督力量的关系,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内部审计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完善、人员配备逐步到位,内审的权威性、独立性明显增强;四是工作思路尤为重要,推行任中审计是促进领导干部履职担当、规范权力运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金荣林书记对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来凤凰集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集团内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纪审联动重要性,内审与管理中应渗透监督理念,为保证审计质量必须对社会审计结果进行审核。李澜主任介绍了集团内审管理体制和制度建设等情况,汇报内审工作重心亮点、薄弱环节及改进建议。
 
  座谈会还共同探讨近年内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省审计厅即将下发的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部分内容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