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集团举办第四期青年沙龙
2021-09-17 10:40:40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9月10日上午,在凤凰云书坊文学客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编辑徐海同来自集团各单位的16位青年代表围坐在一起,展开了一场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践行青年文化担当”为主题的青年沙龙活动。

\
 
  勤勉踏实的图书编辑、荐书短视频主播、乐观开朗的酒店营销、独当一面的新闻记者、八色机前的岗位能手……一线青年员工敞开心扉,侃侃而谈。青年代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实践,分享认识、交流心得、表达思想、提出努力方向与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给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强大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增长自身才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徐海充分肯定青年沙龙活动的举办,对发言的青年员工表示鼓励和赞许。他认为,青年代表们提出的很多意见和想法具有建设性、可行性,后期还要对一些业务板块作专题研讨,同时也就本次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几点看法:一是交流要有价值,交流的目的是“传道、授业、解惑”;二是对自身岗位要保有热爱,只有热爱才有专注;三是要学会分享,要在相互的观点分享中学习提升;四是要学会表达,表达是对语言的运用,在表达中要做到观点清晰、逻辑严谨、掌握节奏。
 
  集团党群部、团委负责人、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沙龙。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