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2021-11-22 11:30:54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
 
  11月2日下午,发行集团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凤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金荣林,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华,凤凰集团纪委副书记朱华明出席会议。
 
  金荣林充分肯定了发行集团在政治理论读物发行、凤凰新华电商等方面的经营业绩,并结合发行集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当前和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一是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以案促改,坚决纠治易发频发问题;三是以案促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他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排查,扎紧制度的“笼子”,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专题片《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学习。
 
  发行集团班子成员,各市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教材业务的经理及科长,以及发行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