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4:01:05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11月19日,集团纪委召开纪委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作出积极贡献”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纪检机构和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 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紧扣六中全会精神,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精准监督、创新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到位。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中央纪委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全年纪检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收好官开好局,以更大的作为不断推动凤凰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