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10:06:00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12月1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译萱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时点关键、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大会总结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五年江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进行了系统部署,吹响了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集结号。吴政隆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作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三大光荣使命,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全省五年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实践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省委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高屋建瓴的战略决策、高标定位的战略运筹,为全省上下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迅速掀起热潮,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我省发展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以及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强调,集团作为江苏文化建设的主力军,要紧紧围绕“深入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当好排头兵。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不竭的奋斗动力,以“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为重要抓手,结合长江文化、大运河文化的建设,加强精品内容创作生产,讲好江苏故事。要在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科学谋划今后的工作,聚焦争创国际一流出版传媒集团的奋斗目标,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更实的工作举措,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当中。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把党的建设融入各项工作、各个领域。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精心锻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构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负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主体责任,结合实际作出具体安排,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要推动贯彻落实,密切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紧抓实今年的收官工作,提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