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2010年9月28日成立于江苏省南京市,隶属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是经教育部指定的江苏省唯一一家职业教育教材信息服务站,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材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单位。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秉承服务、创新、责任、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江苏省三年制中等职业学校和五年制高等职业学校的教材、教辅发行工作。经多年发展,公司与两百多家出版社及三百余所学校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合作,年发行量超1500万册。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推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和转型,研发了“江苏职业教育教材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和“现代云课堂”教学平台等信息化产品,累计注册用户近百万。同时,为了全方位服务于教育事业,公司先后成立子公司江苏凤凰知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创想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