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工会组织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
2023-12-14 16:49:31      来源:办公室
  为了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近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

  练习太极拳中的“八段锦”,可以通过自身的力量动作,疏通人体经络,调节脏腑机能,改善人们不良身体状态,矫正错误办公姿势,愉悦心情,保证人体气血畅通,达到强健机体、防病治病的目的。
在学习过程中,针对每节、每个招式,老师进行了细心的指导示范,特别强调调整呼吸和端正身形,将内涵深刻的“八段锦”深入浅出地传授给职工们。

  “八段锦”历史悠久,简单易学,且功效显著,深受大家的喜爱。每周五下午,活动室便挤满了人。课后,职工均表示要将新一代养生方式融入工作、融入生活,用积极健康的姿态迎接未来的自己。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