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第八届掼蛋比赛
2023-01-05 09:03:09      来源:工会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第八届掼蛋比赛于2022年12月12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工会策划、组织,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工会关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本次比赛为“掼蛋”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交流机会,一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二来也可通过比赛促进各部门和员工间的情感交流。

 
\

  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规则,来自各个部门的12组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进行单循环淘汰赛的角逐。比赛现场,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和普通员工同台竞技,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员工认真观战、悉心学习。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

  此次比赛活动,提高了员工的扑克技能水平,展现了公司员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