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01 11:20:51      来源:办公室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仍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仍然存在,湖北有时还出现散发零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每天还有新增。

  “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全国人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面对国内疫情新的防控形势,公司在接到集团下发的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中层及以上人员进行专项学习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与防控指示,公司将继续执行“抓严、抓实、抓细”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公司科学精准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制定了各项防控措施:

  一是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持做好到岗人员体温监测记录;

  二是严格落实高风险地区返宁报备机制,对有从境外或境内高风险地区返宁情况的员工及其亲属,第一时间向地方主管部门和集团报备相关情况;

  三是定期开展办公场所消毒,在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常态化配备免洗消毒用品、口罩等防疫物资;

  四是加强公司外来人员登记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与来访信息登记工作。

  多措并举,不断巩固公司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公司职工身体健康,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助力公司正常经营秩序全面恢复。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