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纸质教材数字化”教学示范课会议
2020-06-12 11:10:31      来源:数字资源部
  为做好2020年度全省职教教材信息服务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8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18】9号)的精神,切实有效的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与教材资源库建设工作有效融合,充分发挥教材在教学活动中的基础性作用以及加强智慧校园教学资源库建设中的实际运用。公司于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6日在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纸质教材数字化”教学示范课活动。

  部分城市职教处及近10所职业学校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从听取了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陈萍老师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公开课开始,陈平老师利用学校先进的设施和我公司提供的教材教学资源,与学生开展了信息化互动教学,四十分钟的课堂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有效的将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惠及到了教学之中。

\
 
  该节课结束以后,与会同志听取了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曹振平关于该校信息化建设的报告。曹振平对学校基础建设、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分享了该校在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中的成熟思考。报告后,我公司也就与该校合作的“纸质教材数字化”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相关合作的建设成果。

\
 
  随后,与会同志分享了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与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