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举办教材巡展活动
2020-06-22 15:11:01      来源:市场部
  6月15日我公司联合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举办了校内教材巡展交流活动。活动当天共计展出机械工业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等十余家出版社的教材,教材品种400多个,数量达500余册。

  学校图书馆李馆长表示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为了更好的贯彻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的教材管理办法,学校图书馆自主发起校内高职目录教材展览,通过此次教材展,让老师们更加了解了高职目录内教材的内容情况,为以后的教材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指导方向。

  此次活动展期四天,由于天气不佳,连续大雨,我公司派出了四名人员协助学校保障展览顺利进行。展览期间各系部老师们对不同专业的教材,都进行了认真的阅读参考。

\

\

\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