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我公司参加2020年苏州市职业学校发行规范培训会
2020-10-26 10:33:37      来源:市场部
我公司参加2020年苏州市职业学校
校本教材开发、教材使用发行规范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和《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执行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材建设的意见,规范职业学校专业教材、公共基础课教材的选用,2020年10月16日苏州市举办了2020年职业学校教材使用发行工作培训会。我公司任俊副总经理、市场部周倩倩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议程主要包括2020年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发行数据分析、教学资源开发实践研究、教育部职业教育公共基础课新课程标准解读与实施等,培训过程中,任俊副总经理代表我公司作了“江苏省职业教育教材信息服务工作报告”,报告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认同和赞扬。

  此次培训,让我们了解了职业学校校本教材开发、教材使用发行规范等方面的最新信息。同时,我公司也借此机会,宣导了我公司职业教育教材信息服务工作,扩大了我公司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