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我公司向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捐赠万余册图书
2020-12-15 14:22:00      来源:现代职教
  2020年12月4日下午,我公司向新疆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捐赠图书仪式在新疆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隆重举行。江苏省教育厅、援伊犁州教育局副局长彭召波、我公司总经理赵鹏、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副书记、院长储开峰出席仪式。仪式由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党委委员王春先主持。

\

  捐书仪式上,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副书记、院长储开峰指出,此次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为丝路学院捐赠的10282册图书,价值45.6万元,进一步丰富丝路学院图书馆的馆藏,也助力丝路学院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

  公司总经理赵鹏表示,我们能为新疆的建设,新疆教育的建设,特别是新疆职业教育的建设作出一点贡献,这是非常光荣的事情。此次捐赠项目,也是我们是充分贯彻党中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要求,通过我们的力量实实在在的惠及新疆当地的教育,为发展尽上我们的绵薄之力。

\
 
  仪式结束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集体参观图书馆。

\
 
  公司部门相关人员及该校一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