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议
2020-12-25 10:44:42      来源:江苏现代职教
  12月21日上午11时,公司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胡懿主持。
 
\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各部门报告指出:2020年,市场部、采供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压力与挑战,扭转不利局面,取得较大突破;数字资源部“现代云课堂”教学平台开发成果显著,整体运行质量获得长足进步;办公室对全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出台了一系列适应公司发展要求的新的管理制度;工会主席戴鑫表示,公司的发展需要坚持文化建设,需要各个部门将企业文化与经营活动有效结合在一起,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团队聚合力和向心力,强化员工归属感。
 
\

  其次现场选举出公司2020年度优秀员工及优秀实习生,并对获得优秀员工的凌红、杨启兵、葛亚民三位同志及优秀实习生尹春梅给予表彰。

  接下来由支部副书记单煦对我公司党支部的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一年来,我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凤凰集团党委和发行集团党委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从严治党,扎实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要继续在两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和学习制度,完善学习意识、决策活动等制度;二是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共商2021年企业发展大计,同时就公司上下非常关心的办公楼搬迁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表示新的一年不管是从办公环境、未来发展还是公司总体布局安排,都是充满创新与挑战的。他要求公司上下应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和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受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大势及公司面临的行业形势,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公司更好的发展。

 
\

  公司全体员工及实习生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