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宿城中专“现代云课堂”教学平台培训会
2021-01-26 10:09:36      来源:数字资源部
  近期,我公司应邀参加了江苏省宿城中等专业学校“现代云课堂”教学平台培训会。会议以全面推进宿城中专信息化教学建设,大力发展数字化教材使用与推广为主题,由学校副校长徐守文主持。

\

  徐守文校长在会上表示,学校要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加强数字资源建设,落实学校信息化教学要求。随后,学校信息中心王魏巍主任对学校目前的信息化教学进度进行了汇报与总结,报告中提出,学校现完成了信息化教学基础建设的部分工作,已在全部教室及教师办公室安装了我公司“现代云课堂”教学资源平台。使用稳定,内容合理。

\

  我公司数字资源部副经理施政在会议上对我公司“现代云课堂”教学资源平台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同时分享了一些在我平台在相关职业学校的使用经验后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了交流和解答。

\

  学校相关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