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集团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
2024-02-05 16:38:06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2月2日上午,凤凰集团召开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听取第一批挂职锻炼人员心得体会,并对第二批挂职锻炼工作做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贞强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屠法主持会议。凤凰传媒负责人、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18名挂职锻炼人员参加会议。
 
\
 
  章朝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批挂职人员半年来的努力与工作成果,着重强调了集团开展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章朝阳表示,推动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集团党委着眼长远的重要举措,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有力抓手,也是年轻干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现实需要。集团于2023年下半年选拔第一批共10位所属企业年轻干部到集团总部挂职锻炼、跟班学习,有效促进了集团总部和所属企业间的沟通联络,无论是对于干部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还是对助推集团工作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章朝阳勉励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努力在挂职锻炼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对党忠诚、志存高远,胸怀“国之大者”,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在推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稳定和谐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二要坚持刻苦学习,既要从书本中汲取智慧营养,又要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还要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三要树立群众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于做好群众工作,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做实绩。
 
  四要勇于实践锻炼,敢于摔打锤炼,甘于自我淬炼,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历练成长。
 
  五要有形象自觉,要自觉增强勤勉敬业的工作精神,坚持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高尚品格,展示当代青年良好形象。
 
  他要求,集团所属企业和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挂职锻炼卓有成效。各单位要大力支持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部部门要创造条件支持帮助挂职同志,做好“传帮带”;组织部门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跟踪培养,健全年轻干部实践锻炼管理机制,切实把挂职锻炼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
 
  会上,10名挂职锻炼人员围绕挂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谈体会、谈成效、谈打算,纷纷表示经过半年的挂职锻炼,提高了站位、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下一步要将挂职锻炼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好思路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