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
2024-03-06 10:08:54      来源: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
  3月1日上午,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凤凰集团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凤凰传媒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凤凰新华2023年工作先进,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凤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朝阳,凤凰集团党委委员、凤凰传媒党委书记、总编辑徐海,凤凰集团党委委员、凤凰传媒总经理宋吉述,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凤凰新华党委书记、董事长秦俊俊出席会议。
 
  章朝阳充分肯定凤凰新华2023年的工作成绩,鼓励凤凰新华在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更好落实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效,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传媒企业贡献力量。他着重强调六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坚持创新驱动,深化融合发展;三是推进转型升级,优化业务结构;四是提高经营质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五是深化国企改革,激发企业动力活力;六是严格防范风险,确保稳健发展。
 
\

  秦俊俊总结了凤凰新华2023年工作,说明了2024年度凤凰新华指标分解和突出市场化经营业绩的考核导向,明确2024年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向打造综合文化服务商转型。“稳住基本盘,拓展新领域”,努力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持凤凰新华稳定发展。具体工作举措有: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保持坚守主业的战略定力;三是明确知识服务的转型方向;四是明确技术赋能的转型方式;五是推动产业互补的业态拓展;六是统筹规划全省物流资源;七是深化总分协同的工作机制;八是贯彻人才驱动的发展导向;九是强化规矩意识、统筹风险与效益;十是树牢安全经营理念。
 
\

  凤凰新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洪伟学习传达凤凰集团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凤凰传媒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凤凰新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真传达了凤凰集团、凤凰传媒纪委工作要求,并作凤凰新华纪委工作报告,部署凤凰新华纪委2024年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二是坚持系统思维,大力推动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三是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四是坚持常抓不懈,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五是强化自身建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队伍。

  会议对获得2023年度凤凰新华先进单位、优秀经理人等9个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子分公司、总部各部门领取了2024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书、社会效益目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法治建设工作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

  凤凰新华班子成员、业务首席,各市、县新华书店分公司、现代职教以及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