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 14:38:41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4月15日下午,凤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及省委《实施方案》要求,传达学习信长星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研究启动部署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在宁各单位、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不断加深对党纪党规的认识把握,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以严明纪律护航集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部署,认真抓好落实,不折不扣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修订《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全面对标对表、深化条例学习,统筹推进集团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重点聚焦《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警示教育,用好典型案例;抓好关键少数,突出对重点对象的纪律培训;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结合起来,与党性教育、廉洁教育贯通起来。同时,要做好《条例》征订发行保障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严实作风,确保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党组织书记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加大《条例》宣传贯彻力度,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加快构建现代出版产业体系结合起来,同落实集团中心工作、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出版传媒企业建设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成效。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