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职教资讯
职业教育专家倡议加强职教数字化建设
2020-11-30 09:31:00      来源:新华网
  2020年“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27日在深圳闭幕,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专家学者线上、线下参会。会议发布《深圳倡议:推动数字职教共商共建共享》,倡议大力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职业教育适配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27日发布的《深圳倡议:推动数字职教共商共建共享》提出,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推动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变化的同时,也对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提出更高要求,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践行数字职教理念,大力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适配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职业教育的共同愿景。

  倡议主要内容包括,合作开展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相关理论研究,奠定数字职教理论基础;合作制定职业教育数字化建设标准,开发数字化职业教育课程,共享职业教育资源;合作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数字化技术应用和普及;通过共商共建共享,合力开辟职业教育繁荣发展新空间。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