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2024春季教材发行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23-11-15 09:15:20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11月7日上午,凤凰传媒2024春教材发行工作会议在宁召开。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凤凰新华董事长金国华,凤凰传媒副总经理胡晓东,凤凰传媒教材部主任叶宁庆、印务部主任沈飞,凤凰新华总经理秦俊俊出席会议。
 
\ 
 
  金国华总结并肯定了2023秋发行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同时部署2024春季教材发行工作要求。一是规范发放,确保完成第46年“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政治任务;二是工作前移,做好集团教材市场维护;三是自我完善,谋求教育大盘稳定发展;四是使命引领,增强教育服务市场竞争力;五是要按时报订,做好2024春季保供工作。他要求,面对教育发行市场可能发生的变化,各单位要创新思路、迎难而上,以积极的态度和实干行动,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打造教育板块核心竞争力。

  胡晓东要求出版与印制单位提高工作效率、严把质量关,科学谋划工作进度,为教材配送预留充足时间,确保实现节前到书。他传达了凤凰传媒最新出台的《教材市场工作管理规定》文件内容和精神,并要求各主体责任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凤凰版教材和代理教材的市场维护和拓展工作。
 
\

秦俊俊主持会议,对全省各分公司提出了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合规经营,推进教育板块互联网化以及努力向知识文化综合服务商转型的三点建议。
 
\
 
\

  会议还举行了2024春教育产品营销培训,集团重点出版社对24春新产品及配套营销活动和市场拓展方案进行了介绍。

  相关出版社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营销部门负责人,凤凰新华分管领导、总部相关部门人员,各市县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分管副总经理和教育发展部经理等参加会议。

 
\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