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集团召开2024年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
2024-02-01 17:07:47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1月31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凰集团召开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老领导石启忠、陈海燕、戴金生、张佩清、吴小平、黎雪、汪维宏、佘江涛、吴源、胡明琇以及集团领导李贞强、王译萱、徐海、金荣林、林海涛、宋吉述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朝阳主持会议并向老领导通报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代表集团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
 
\ 
 
  章朝阳表示,2023年集团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强化党建统领,深化国企改革提升行动,突出稳进增效、强基固本,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综合实力继续保持全国前列。过去的一年,集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一体推进、过程扎实、成效明显;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出新班子、形成好报告,谋划未来五年发展,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出版传媒企业迈出坚实步伐;集团上下按照党代会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在内容生产、文化服务、深化改革、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等十四个方面高效推进、成绩显著。
 
\

 \
  
  章朝阳表示,2024年集团将按照“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要求,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坚持双效统一、守正创新,担当新的文化使命,挑大梁走在前,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传媒企业,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文化强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上走在前、做示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凤凰应有的贡献。
 
 \
 
  会上,10位老领导畅所欲言,高度肯定集团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成绩亮眼、令人振奋。老领导们还就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祝愿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再攀新高峰。
 
  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和代表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