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2016-11-03 10:18:01      来源:江苏职业教育网
    10月26日,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教育厅巡视员杨湘宁、副巡视员尹伟民、省农委副主任蔡恒、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王耀强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各市有关行政部门代表、高等职业院校代表、中等职业学校代表、技工学校代表、企业代表等386人参加了会议。
    沈健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全省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阶段。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更大人才红利,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政府职能的转变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扶持发展社会组织,鼓励支持其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这为社会组织加快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和广阔空间。希望省职教学会在今后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化研究,当好参谋助手。二要提升能力,强化社会服务。三要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学会不断为构建现代职教体系、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根据学会章程规定的程序,会议选举杨湘宁同志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尹伟民同志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光等23位同志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同时审议通过了监事、副秘书长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
    此外,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关于学会会费标准调整的建议》。
\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

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杨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

尹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