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22-06-02 15:16:00      来源: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公司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23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紧紧围绕“三不”一体推进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开展。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会议。

  会上,赵鹏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公司特色,积极探索“三不”一体推进的科学方法和有效途径。通过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实现“三不”贯通融合,同向发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公司。

  赵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不放松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以廉洁自律的党风、务实高效的作风,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公司副书记、纪检委员单煦通报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以案为戒,要加倍珍惜自己良好的工作岗位,律己修身、心存敬畏、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扎扎实实、稳稳当当、清清爽爽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正反案例,提醒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识,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职责在心、担责在身、履责于行。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