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1 09:34:32      来源:党支部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2月21日,职教发行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鹏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赵鹏书记提出,党员同志要勇于亮丑,要真正找准问题,提出问题,亮出问题,每位党员同志要在自查中认真总结,端正态度,要及时发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别人的批评要认真听取,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依靠领导班子和同志们的力量解决问题,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常态。

  赵鹏书记强调,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地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会议上,支部书记和老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谈心交流,沟通思想,大家真诚地指出了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