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9 15:02:54      来源: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4月11日至15日,公司党支部前往红色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红色课堂忆往昔。活动邀请井冈山培训中心肖发生主任专题讲授《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肖主任从多个维度系统地讲述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通过大量的井冈山斗争事迹阐述了江西是充满红色基因的红土地,井冈山是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道路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之作,革命从这里走向全国。
 
\

  北山陵园怀先烈。全体党员干部着装整齐、庄严肃穆,共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默哀鞠躬,共同缅怀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向他们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
 
  博物馆里听党史。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观看历史文物、视频影像、聆听讲解,回顾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心怀百姓的为民情怀,深切体会到红军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勇于胜利的宏伟气魄。
 
\ 
  此次党日活动结束后,所有人纷纷表示,普遍感到肩上的使命感更强了,任务感也更重了,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努力工作,发愤图强。

  公司党支部成员、发展对象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