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现代职教公司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09:25:00      来源:党支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
 
  公司党支部对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大家着装庄重、佩戴党员徽章,同现场的代表一同起立、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个革命先辈默哀。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时,全神贯注、认真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风雨无阻向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收看。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