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06 10:10:16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2月5日,职教发行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鹏代表支委会总结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标准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在认真学习、对照检查的基础上,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进一步查摆问题,既突出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又站在学习贯彻各文件精神、着力纯洁党性、改善工作作风的高度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并注意方式方法。随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评出支部2020年度优秀党员一名。

  赵鹏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基本做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坦诚相见、成效明显”,并要求在接下的工作中,一是党支部要有创新意识,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形式,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二是全体党员要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三是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和品行锤炼,严守政治纪律。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