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召开3月学习讨论交流会
2021-03-22 15:06:56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我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3月学习讨论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司支部书记赵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

  赵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赵鹏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上级党委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体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鹏要求,各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随后,与会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以及《清流毒-云南在行动》。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现场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并表示“党的纪律就是底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自觉严守法律底线。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