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与红悦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图书捐赠仪式
2021-11-23 12:43:07      来源: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共建共创推动党建工作,11月20日,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南京市秦淮区红悦社区支部委员会进行党建结对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图书捐赠仪式活动。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单煦、红悦社区支部书记王惠出席。
 
\
 
  活动中,红悦社区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就辖区内的社区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就有效发挥共建资源优势,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开展党建惠民活动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完善协作机制、搭建共建平台、发挥优势特色、提高工作水平等共建内容,包括联合开展党员教育等党内组织生活,结合自身业务特色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会、交流会,积极参与社区、企业主办集体学习活动,搭建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平台,强化党员管理和党性锻炼。

  我公司领导非常支持党建结对工作的开展,并出谋划策,力争把公司党务工作落在实处,产生实效,回馈于民。我公司充分贯彻党中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大力发展教育的要求,向红悦社区捐赠二百余册图书,通过我们的力量将关心社区教育事业落到实处,为社区教育发展尽上我们的绵薄之力。

 
\
 
  公司党支部及红悦社区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