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学习会
2022-01-21 15:37:06      来源:党支部
  2022年1月19日,公司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并研究2022年度工作计划。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字字含情、情深意切,句句蕴责、责重道远,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诲、深受激励。要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切实增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自豪自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牢记富民之责,厚植兴陇之势,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赵鹏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党员干部同志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员干部同志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作出表率。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