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二十开幕式大观后感
2022-10-17 15:31:00      来源:数字资源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在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10时整,当雄壮的国歌唱响,我的心情与人民大会堂的各位党代表一样,振奋鼓舞。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共同见证着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谈起对二十大报告的认识,我既激动又兴奋,尽情畅谈感想体会。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倍感振奋!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最大的政治,通过各种形式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热情洋溢、心潮澎湃、高屋建瓴的报告,使我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回望不平凡的五年,激扬接续赶考之志。在新的奋斗征程中,我将从“极不平凡的五年”中汲取“扬帆远航”的精神力量,牢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理想,以“满分信念”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担当实干,求真求实”的责任使命,以“满分担当”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攻坚克难,无畏无惧"的光荣传统,以“满分干劲”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我将牢牢把思想和行动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泛团结和凝聚身边人士永远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积极工作。

  听了报告后,我心情格外激动,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景充满期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立足工作,立足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