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后感
2023-12-28 16:59:38      来源:数字资源部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事迹的电影。观看这部电影,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精神和顽强意志。

  电影通过生动的画面和真实的情节,展现了志愿军战士在战场上的英勇表现。他们面对敌人的强大火力和残酷手段,毫不畏惧地冲向战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卫祖国的尊严和领土完整。

  电影还展现了志愿军战士的团结和友爱精神。他们在战场上互相扶持,守望相助,形成了战无不胜的力量。他们之间没有个人的利益和私心,只有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奉献。

  他们是中国人民的英雄,是民族的骄傲。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为我们争取了和平和自由,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中国人民将永远不会被打败,我们的国家将永远繁荣昌盛。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