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课
2020-11-19 09:51:59      来源:现代职教党支部
  11月18日上午,职教发行公司支部书记赵鹏同志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近两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2020年支部工作会议上的部署,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抓好支部年终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赵鹏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以来,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要求,对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整体部署并开展学习。同时,各党员同志抓紧组织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

  赵鹏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十分严峻,我们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政策性就是政治性”重要指示的涵义,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政策性职能定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学懂弄通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谋划思考工作。

\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坚守初心使命,就是要切实承担起各自的职责,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入心入脑。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