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公司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
2021-07-16 10:05:00      来源:职教发行公司党支部
  7月14日,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鹏主持学习并讲话。

\

  会上,赵鹏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深悟其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此外,赵鹏强调,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把握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动力。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专题化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专题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思想精髓;要弘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风,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公司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核心思想贯彻好、落实好,真正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最后,赵鹏要求,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学习责任,深学细思真用,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往深、往实里走;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扎实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