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鼓楼区区长方靖走访凤凰集团
2022-07-01 09:42:45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6月28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方靖走访凤凰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真福、集团副总经理单翔接待了方靖一行。
 
  孙真福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对多年来鼓楼区委、区政府给予凤凰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推动凤凰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
 
  方靖表示,作为全国知名文化企业,多年来凤凰集团为鼓楼区的经济和文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未来鼓楼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凤凰集团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方靖还对疫情防控期间凤凰集团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