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新华亮相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
2023-12-26 14:38:51      来源: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
  12月15—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宪志,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顾月华,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晶,苏州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

  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全面展现长三角地区从学前教育到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教育装备,展览总规模约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展会期间来自全省及长三角地区的专业观众超过了2万人次、云观展观众近200万人次。苏州新华书店全程参与本次展会的承办和展陈工作,用场景化的方式呈现了“凤凰书苑”作为现代化、综合性文化服务平台的优势与特色,浓缩展示了书苑集图书阅览、主题宣传、有声阅读等视听交互功能于一体的服务能力,带给参展商和观展群众耳目一新的教育服务理念。近年来,“凤凰书苑”品牌充分发挥集团内容资源优势,是集团面向教育主管部门、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的专项教育服务产品。
 
\
 
\
 
\
 
\
 
\
 
\
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凤凰新华荣获了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展会特别贡献奖”。下一步,凤凰新华将整合集团各方资源,将研学项目与教装项目延伸推广,相辅相成,形成合力,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探索教育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形成特色和品牌。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