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经营分析会
2022-08-01 09:56:40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7月27日下午,发行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经营分析会。会议总结分析了发行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发行集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金国华对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2022上半年,发行集团实现合并营业收入56.03亿元,实现合并利润总额10.37亿元,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上半年的工作亮点有七个:一是高质量完成2022春季“课前到书”;二是党政读物发行工作稳步推进;三是全民阅读服务系统建设;四是深入布局线上营销网络;五是物流整体布局不断完善;六是强化风险防范能力;七是强总部建设纵深推进。
 
\

  下半年,发行集团将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分解细化,发挥重点工作的引领支撑作用,以拼搏干事和担当有为的精神,将责任与任务层层传导落实,确保各项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一是贯彻落实相关要求,防范教育大盘系统风险。二是做好重点党政理论读物征订发行。三是压实责任,全面规范经营管理。四是提升网络运营能力,赋能发展新格局。五是推动物流建设,提升主业支撑能力。六是实现多元业务迭代升级。七是风险防控和拒腐防变工作常抓不懈。
 
\

  发行集团业务首席、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各市县分公司和现代职教的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