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01 10:04:30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7月27日下午,发行集团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凤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金荣林到会指导,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华,凤凰传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潮出席会议。
 
\
 
  金荣林指出,发行集团专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发行集团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发行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骨干的关心和爱护。他要求,发行集团的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敏感;二要遵从制度法规,规范谨慎用权;三要全面落实责任,带头廉洁自律。他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和重托,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廉洁账,时时警醒,时时对照,以对组织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廉洁凤凰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勇于自我革命 精准正风反腐》,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

  发行集团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人员现场参会,各市县新华书店和现代职教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专兼职纪检人员视频参会。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