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5:24:00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安排,各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按照报告要求,聚焦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把集团建成国际一流的文化企业,以凤凰担当、凤凰作为助力文化强省、文化强国建设。

\
  凤凰传媒总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总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凤凰置业组织在宁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

 \
  文贸集团在总部及新港办公区、租赁公司、医疗公司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
 
\
  印务集团组织本部及辖属七家子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
  现代快报组织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
  财务公司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
  饭店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
  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分两地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
  发行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和共青团员、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分别在6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全省72家分公司基层党组织同时组织了集中收听收看。
 
\
  人民社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社委会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
  科技社组织党委成员、社委会成员以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
 
\
  教育社党委委员、中层正职、支部书记在单位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
  少儿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主、分会场分别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
 
\
  美术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在线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凤凰社组织全社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
  文艺社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管理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
  译林社组织党总支、社委会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
  音像数媒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
  职教公司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人员,在公司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
  教育发展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齐聚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
  报刊传媒组织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
  数据公司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
  商管公司组织本部和下属苏州、南通、镇江、阜宁、泰兴、盱眙、射阳7家子分公司员工集体收看开幕会。
 
\
  信息科技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