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召开全省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
2022-11-10 14:04:23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11月9日,正值第31个“全国消防日”。当天上午,发行集团在百子亭6楼召开“全省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和凤凰集团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发行集团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
 
  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一失万无”的决定性因素。各单位务必要从金盛百货的火灾事故中汲取经验教训,始终把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首位。做好发行集团消防安全工作,要重点抓好发行集团总部、新港和殷巷物流园区、各市县分公司三大主要板块的消防安全。他对各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担当;二要健全安全组织机构,完善安全防控机制;三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筑牢生产安全防线;四要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
 
  发行集团副总经理单嵩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及凤凰集团近期对于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发行集团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具体要求。明确各责任单位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组织开展全员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并在11月25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向发行集团总部提交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报告。
 
  发行集团总经理秦俊俊主持会议,发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首席、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市县分公司班子成员,涉及门店、仓储、办公区、租赁等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公司分会场参会。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