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2023春季教材发行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22-12-01 16:06:04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11月24日上午,凤凰传媒2023春季教材发行工作会议在宁召开。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凤凰传媒副总经理胡晓东,凤凰传媒教材部主任叶宁庆、印务部主任沈飞,发行集团总经理秦俊俊出席会议。
 
 \

  金国华总结了2022秋发行工作的成绩和亮点,部署2023春季教材发行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精心谋划,确保完成第45年“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政治任务;二是顺应形势强基础,谋求大盘可持续发展;三是规范经营控风险,保障主业安全发展;四是求新求变拓市场,推动教育板块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发行集团总部各部门和分公司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迎难而上,既奋进有为,又行稳致远,抓好重点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胡晓东充分肯定了各分公司在2022秋季“课前到书”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2023春季教育出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内容审核、确保产品质量;二是加强印制管理,确保生产质量;三是重视研究需求,加强教育出版的内容介绍。
 
  会上,海门、灌南、姜堰三家分公司就课外读物线上征订工作进行交流分享。
 
  集团内相关出版社负责同志,发行集团分管领导,发行集团教育服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相关人员,各市县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