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5-04 11:31:49      来源:凤凰传媒出版集团
\

  4月24日上午,发行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凤凰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发行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华作动员讲话。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俊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发行集团将根据凤凰集团党委及凤凰传媒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发行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领和统筹发行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制定《发行集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开展发行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发行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突出学深悟透,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突出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三是要突出“三个一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检视整改;五是要推动建章立制,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发行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进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的使命职责,加快创建一流的综合文化服务商,以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绩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根据信长星书记“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本系统的指导”的要求,会议明确:发行集团党委加强对全省分公司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督促指导。

  发行集团班子成员、总部各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民主党派及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后,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专题会,就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