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凤凰新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订发行工作
2020-07-30 09:40:13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责任担当 全线发力 | 凤凰新华积极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订发行工作
 

  在得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信息后,凤凰新华高度重视,明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发行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全年的重点工作,及时成立了总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下发了征订发行通知,确定了发行目标。要对标《治国理政》一卷二卷的发行量,确保整体发行量翻番,力争党员、党组织、农家书屋实现全覆盖。
 
总部统筹

召开宣传发行动员部署会


\

 
  7月16日,凤凰新华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传发行动员部署会(视频会),部署宣传发行重点工作,要发挥主渠道作用,将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满足省内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特别是要服务好基层党员。一是各单位要抢抓机遇,确保完成服务目标。二是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发行工作。三是各单位要严守发行纪律,夯实主体责任。四是各单位要提高服务水平,注重责任担当。
 
物流发运

自动化物流保障货源

\

 
  在此次物流发运工作中,凤凰新华自动化物流升级效能显现。凤凰新华开通绿色通道,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统一调度,保障货源,第一时间完成本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8万册分发工作。
 
\
 
全省联动

各地召开发行工作会议

\

 
经总部宣传发动后,全省各地分公司先后召开本地区宣传发行工作会议。

7月23日,苏州市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7月22日,盐城地区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启动仪式。
 
\

7月23日,无锡地区召开第十届江苏书展无锡分展场启动式,会上同时开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征订推进工作。
 
\
 
  各地区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等开展宣传征订工作,确保满足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江苏书展

新时代主题出版馆重点展示

\

 
  第十届江苏书展在苏州主展场中心位置设新时代主题出版馆,分设“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专区等5个专柜,重点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论述摘编等,将一批重大主题出版物集中并分类呈现给广大读者。
 
\

\
 
门店展陈

全省门店专柜陈列造势

\

 
  南京、苏州、连云港、淮安、镇江等中心门店设专架专台陈列,在显著位置摆放书花造型,通过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加强宣传造势,营造发行氛围,充分发挥出版发行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组织团队主动深入到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社区、农村广泛开展上门宣传征订工作,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各界人士阅读学习创造良好条件,在各地区掀起一阵学习热潮。凤凰新华员工冒着酷暑,奋战一线,保障货源供应。

\
苏州新华书店

\
连云港新华书店

\
淮安市新华书店

\
镇江市新华书店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